來電詢問檔期的朋友,難免問到“請問可以試妝嗎?”在此,ALICE公告:本團隊,暫停試妝服務...

 

其實~本來ALICE的新娘就滿少有試妝的需求,都是透過過電話/信件溝通造型,省時又省事。目前ALICE的作品,都是透過這樣的方式所呈現的效果,準新娘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雖說美學是沒有答案的,因此ALICE在溝通上是非常的謹慎。除了會請新人們提供禮服照片以便著手設計整體造型的方向外,也需要提供素顏/背面髮量照片,這樣更能精確的了解執行上面的細節...)

 

此外,今年~ALICE決定再次衝刺!!加入了德國花藝的新娘捧花課程。內容包含了各種形式新娘會用上的頭花/捧花/手腕花。

 

我只能說,現在的新娘子也太幸福了!新秘除了變化造型外,現在,連這樣夢幻的元素加入後,整個質感大大提升!!

雖然調配時間上課非常辛苦,但看到成品非常有成就感!!→個人也太愛花花了...!!

這課程最不一樣莫過於鮮花呈現的方式。其實~這其中分為好多種派系呢!而我,當然就選擇和整體風格搭配精緻的“日韓風格”啦~

所謂的日韓系,就是妝感透徹取代傳統妝感,以眼妝調整著取代著重在腮紅/口紅/細眉的樣式,最最重要的就是配件啦~不再是著重“分量”而是注重“精緻和質感”。

 

 

以下,就讓我分享幾件創作成品吧!!^^================================================

1/很適合香檳金色/綠色禮服的款式,以玫瑰搭配綠色桔梗!

8  1  

 

 

2/特殊的粉色滾邊的桔梗,做出立體圓形的捧花,在搭上兩朵精緻的蘭花,猶如小女孩帶著蝴蝶結般的點綴效果....

6  9  

 

 

3/典雅自然型的捧花!~握把部分,以自然葉子包菓~非常典雅

13 14  

 

很有待嫁女兒心的感覺....

15 16    

 

 

 

4/這個提籃式的捧花,花了我四個小時阿!!別看這小東西~不僅花材都用進口花外,更有很高的技術在裡面...美到翻掉!!

11 10  

 

 

 

所以我說~進步是來自於不斷的創新!!“造型師”這個行業,似乎一直很吻合我的喜好!從小愛手做東西的我,學過串珠/插花/廚藝

這些無形之中都在訓練手部的靈活度,也培養許多對“美學”的觀感!!在這其中~我非常享受,也非常開心!!

 

ALICE對自己的新娘,那些賞識我手藝的朋友是絕不手軟的...從彩妝到整體!

我的目標?!就是讓我的新娘在當天,是最美最美的!也留下最美最深的回憶!!

 

ps.我們開此接受捧花的預定唷!詳情請寫信到ALICE的信箱或者是撥打電話連繫唷^^

陸陸續續的創作,將在之後和大家分享

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 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娘秘書鮮花 新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