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璉是位很有想法的新娘,從造型溝通就非常的確切告訴我他想要甚麼,不想要甚麼...
因此,我很容易抓住他想要的感覺

以下就讓我慢慢分析我做造型的方式吧
IMG_2779.JPG

1.底妝部分:以少量多次的方式均勻打底,再以粉底膏局不蓋斑,即可打造漂亮完美的底妝
2.眼型的調整:以兩層多的假睫毛調整,並且集中在眼中,打造圓圓眼的觀感。眼線則是在眼尾處提高,眼型由下垂改為可愛的圓圓眼睛。
3.眼影:以較深一點點的顏色做出深邃的感覺
4.唇彩及腮紅:粉色系調和出好氣色

髮型部分呢,白紗就以典雅的包頭配上皇冠做出典雅的造型,襯托新娘本身的氣質

46.jpg48.jpg

敬酒造型,配合禮服本身俐落大方的感覺,做出奧黛麗赫本的經典髮型。
此外新娘本身的臉型屬於漂亮的鵝蛋臉,利用妹妹頭的瀏海,增添一些可愛的元素。
59.jpg66.jpg

送客禮服走的是甜美風,我利用鮮花做成花環,更顯得新娘的甜美。
71.jpg
20110716 034.jpg


有沒有發現她在裝扮後很像Hebe呢?....
此外,仔細看!她手上的手環也是我用鮮花做的唷!^^


以下是ALICE 的MER MER...
現在越來越多造型師削價競爭,心裡非常有感觸...
ALICE的目標是將每位客人打造成自己的活廣告,因此我不惜下重本投資在所有的產品上。
同時我也會非常用心的跟每一位客戶溝通....
因此,我依然堅持著自己的理念...品質為上,優良打造每一位客戶!
至於削價競爭?那...不是我要的!!20110716 033.jpg

ps.照片皆經過當事人同意

台北新娘秘書 新北市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土城新娘秘書 觀音新娘秘書 大園新娘秘書 新竹新娘秘書 龍潭新娘秘書 竹北新娘秘書 台中新娘秘書潭子新娘秘書 台南新娘秘書 高雄新娘秘書 台北新娘秘書 新北市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土城新娘秘書 觀音新娘秘書 大園新娘秘書 新竹新娘秘書 龍潭新娘秘書 竹北新娘秘書 台中新娘秘書 潭子新娘秘書 台南新娘秘書 高雄新娘秘書 台北新娘秘書 新北市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土城新娘秘書 觀音新娘秘書 大園新娘秘書 新竹新娘秘書 龍潭新娘秘書 竹北新娘秘書 台中新娘秘書 潭子新娘秘書 台南新娘秘書 高雄新娘秘書 台北新娘秘書 新北市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土城新娘秘書 觀音新娘秘書 大園新娘秘書 新竹新娘秘書 龍潭新娘秘書 竹北新娘秘書 台中新娘秘書 潭子新娘秘書 台南新娘秘書 高雄新娘秘書台北新娘秘書 新北市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土城新娘秘書 觀音新娘秘書 大園新娘秘書 新竹新娘秘書 龍潭新娘秘書 竹北新娘秘書 台中新娘秘書 潭子新娘秘書 台南新娘秘書 高雄新娘秘書台北新娘秘書 新北市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土城新娘秘書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