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Lily在我讀成大碩班的年代就是一位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她們實驗室的熱鬧、開心的氣氛一直是在我壓力最大時最好的紓解管道...
只要聽著他們“巫婆似的大笑”,再不開心的因子瞬間就會消失不見~
並且隨著笑聲時間越久,就越有動力繼續往下走
說,你們是支撐下來的動力,一點也不為過!!

當我接到電話,默默讓我考量得一陣。就因為對我而言她太重要,因此也承受了更多壓力~
建議她另尋他人。但,她對我的肯定,讓我真的好感動....
我決定將承受的壓力轉為見證她愛情得一種祝福。
我,決定接受挑戰!挑戰超短髮新娘,挑戰友誼(噗ㄘ~)

她的有個性超短髮,讓我再決定造型中一改再改。
且,少化妝的她,也要想個法子讓她感到輕鬆且自在。她的髮型,最後成為捲短髮
因此~我決定將個性比較中性一點的她~帶有小女人氣質的Lily
DSCF6716.JPG

化妝部分主要眼睛,利用雙眼皮貼,讓本來偏向單眼皮而轉成雙眼皮。
並利用濃密不同的睫毛組成,讓眼神更有魅力

第一套白紗在迎娶,以皇冠+頭紗做出新娘子待嫁的美感
6.jpg2.jpg
進場呢,則用花朵代替皇冠做些變化
30.jpg34.jpg 40.jpg

敬酒~利用接髮技術,讓短髮的她增添一些氣質元素。
而禮服本身是緞面材質,搭配精緻的小配件,更添質感。
P1030575.jpg 42.jpg
43.jpg

送客~則運用鮮花搭配禮服的色彩
接近冬天則是繡球花盛開的季節,它的色彩更增添活潑浪漫的氣氛
61.jpg 52.jpg 65.jpg

她跟老公愛情長跑六、七年。聽著他們倆大笑的聲音,不吵架得他們一直是我最好的榜樣
我!也要跟你一樣幸福!我會加油的!
41.jpg
58.jpg

當天見到好多成大的學長姐、老師們~真是懷念那段時光。雖是辛苦,但那段努力的過程卻是不可抹滅的


ps.好多人問我,身為成大醫學院畢業的我~為何喜歡上美容??
對我而言~美容跟科學就像我的左右手,都是我會做的事情...
然而,婚宴上得到的成就感,看到對對新人幸福的感動,這些都是無法取代的情感。

的確,這個行業非常辛苦。幫每位新人設計不同的風格,是挑戰!
為了從這挑戰中勝出,我不惜花費許多時間、成本去構想、設計。
這也是為什麼我非常在意客人本身是否好溝通,亦或是打電話來削價競爭....
削價競爭者~先跟您說SORRY嚕

以上~謝謝各位^^

台北新娘秘書 新北市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土城新娘秘書 觀音新娘秘書 大園新娘秘書 新竹新娘秘書 龍潭新娘秘書 竹北新娘秘書 台中新娘秘書潭子新娘秘書 台南新娘秘書 高雄新娘秘書 台北新娘秘書 新北市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土城新娘秘書 觀音新娘秘書 大園新娘秘書 新竹新娘秘書 龍潭新娘秘書 竹北新娘秘書 台中新娘秘書 潭子新娘秘書 台南新娘秘書 高雄新娘秘書 台北新娘秘書 新北市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土城新娘秘書 觀音新娘秘書 大園新娘秘書 新竹新娘秘書 龍潭新娘秘書 竹北新娘秘書 台中新娘秘書 潭子新娘秘書 台南新娘秘書 高雄新娘秘書 台北新娘秘書 新北市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土城新娘秘書 觀音新娘秘書 大園新娘秘書 新竹新娘秘書 龍潭新娘秘書 竹北新娘秘書 台中新娘秘書 潭子新娘秘書 台南新娘秘書 高雄新娘秘書台北新娘秘書 新北市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土城新娘秘書 觀音新娘秘書 大園新娘秘書 新竹新娘秘書 龍潭新娘秘書 竹北新娘秘書 台中新娘秘書 潭子新娘秘書 台南新娘秘書 高雄新娘秘書台北新娘秘書 新北市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土城新娘秘書 觀音新娘秘書 大園新娘秘書 新竹新娘秘書 龍潭新娘秘書 竹北新娘秘書 台中新娘秘書潭子新娘秘書 台南新娘秘書 高雄新娘秘書台北新娘秘書 新北市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土城新娘秘書 觀音新娘秘書 大園新娘秘書 新竹新娘秘書 龍潭新娘秘書 竹北新娘秘書 台中新娘秘書潭子新娘秘書 台南新娘秘書 高雄新娘秘書 台北新娘秘書 新北市新娘秘書 桃園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林口新娘秘書 土城新娘秘書 觀音新娘秘書 大園新娘秘書 新竹新娘秘書 龍潭新娘秘書 竹北新娘秘書 台中新娘秘書 潭子新娘秘書 台南新娘秘書 高雄新娘秘書 台北新娘秘書 新北市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捧花、鮮花、花冠 花環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