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958.JPG
各位的妞兒們 我從蘭嶼回來啦!~
這張照片就知道是最重要的指標。羊群們到悠哉得到處跑....

很漂亮的風景,加上艷陽高照...真是個出遊踏青的好日子。
但是要怎樣玩得開心又可以美美的回來 是個很大的課題。
除了草帽、穿薄長袖等傳統方法 還有甚麼是可以讓妞兒們白白得回來呢

這篇文章主要詳談防曬系列的產品唷 就讓我娓娓道來。

1.最重要的莫過於防曬乳啦~
經過去專櫃試,以及長久以來我以嘗百草的經驗 我推薦資生堂 Anessa 黃金防曬露 SPF50 PA+++
防曬.jpg
它的質地偏水,很好推勻~建議可以拿來做打底用 (也就是出門用)


最近發現一個超好用的寶貝~思妍麗的防曬!
思妍麗是法國品牌,它走沙龍SPA路線,主打精油等芳香材質,並以天然聞名。
產品針對各種膚質,是我最近的新歡^^
15.jpg
這罐防曬乳兼具保濕的功能,用粉紅玫瑰、茉莉、香草等植物打造而成,很香呢~
它的質地就比較偏油,更加防水。因此要下海(誤....)的姑娘們 強力推薦~


要提醒妞兒們,防曬要在出門前三十分鐘,且要要每隔一兩小時就補擦唷。這樣可以達到最好的防曬效果。


2.臉部的部分,我更是精挑細選。畢竟臉部更容阻塞塞毛孔。
再清洗完臉部,上完基本保養後,先使用具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

首推 思妍麗的隔離霜,不僅隔離更有保濕的功效,具有防曬係數的它讓我愛不釋手。
13.jpg
適合中乾性膚質,推起來不黏膩...輕輕推開即可輕鬆塗抹整臉。
14.jpg

再推,植村秀泡沫隔離霜。它可是植村秀強項之一
植村秀.jpg
能夠修飾膚色,且泡沫化更加清透。

3.粉底:我則是make up for ever 霜用水粉霜。
當造型師這麼久,此款的水粉霜,除了打造出輕透薄的妝感之外,很不會脫妝。即使在豔陽天,也能美美的玩耍!
muf.jpg

4.最後則是蜜粉啦!
既然在豔陽天,千挑萬選下找到了具有SPF15的Dior蜜粉。讓定妝的同時還能夠兼具防曬!
dior.jpg
它的顏色偏紅,有修飾的效果。但建議跟透色的蜜粉混合使用,顏色會更加自然唷....

呼~經過以上的努力,除了可以美美得出門,更能玩得開心。
最後還是要再次提醒,陽傘、防曬外套、太陽眼鏡、大草帽。這些行頭也是夏日必備的防曬工具唷!

期待一下!下一篇:曬後修護!ALICE將拿出私房推薦小物,以及花小錢大美白的小撇步唷^^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