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妳嫁出去了~...我說!

從去年十月的單妝,到現在我和雅淳像是好姊妹般的聊著。

是的,從那時的單妝說起,像是半年邀約一樣!中間隔了好長一段時間...

 

從我手上看著妳訂婚,全家人欣喜的和可愛的團團 (新郎名字)合照。覺得你們一家人和樂的模樣...很像我的娘家,格外親切!

 

此次聚首,又是半年後!完全沒有陌生的感覺!反倒是終於見到面的感覺!在梳化中就天南地北的聊著!!正因為妳的放心,讓我充分的發揮!


從敷臉、按摩、底妝的透亮,層層堆疊,細緻的做出帶有點光澤的妝感!

窗光的加持下!一整個僵質感很充分的呈現

Desktop234Desktop235

 

Desktop236

 

以流水般的線條,帶出柔順且細膩的質感,並以淺色花兒做點綴,在這炎熱的夏天,給予視覺清新的感受!
(這造型據說非常受賓客們的歡迎!連我也捨不得拆下呢...)

 

Desktop197 

Desktop209Desktop198   

Desktop210

 

調整好捲度後,連日做出的小花兒的飾品別上,又是仙女造型來著!

Desktop190Desktop200  

高的花苞頭,有別於前面的浪漫感,做出比較可愛的造型!藍色小花佩金葉的飾品拉出了流線感!

2-4079    

 

 

這次結婚、歸寧再次相聚,除了這段時間我們以訊息天南地北的聊天,竟然還發現,妳新建立的家和我的距離是這樣的近...
好珍惜有這樣的緣份!親愛的,有空來我們家玩玩^^快來體驗一下有孩子的生活,呵呵!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